Thursday, August 25, 2011

過了熱戀期的男女..

開始的幸福甜蜜 捨不得 分不開 各種膩 都在熱戀期里..

然後 冷漠了 平淡了 話少了 我說這是 彼此理解 心照不宣..


少了開始戀愛時候的衝動勁兒,

經歷得多了,看的就開了,心就寬了,話就少了,有時候一個眼神就懂了..

不是過了熱戀期就要分手了,沈默往往是最有力的表達..


認識,熟悉,纏綿..

冷淡,少言,相知..



我們還是會聊天,只是當年內些趣味相投的話題不知道去哪裡了。

三言兩語沒了後來,當年怎麼也說不完的內些想說的話甚麼時候就都說完了。


分手的次數多了,就沒有第一次分手時候的慌張不安了,

好像能預知下一步,還是會和好的。

吵架的次數多了,就沒有第一次吵架時候的血脈膨脹了,

好像能跑到他心裡,下一秒就笑了。


時間是最好的導師,經歷多了,就明白了,看透了,瞭解了..

它總說服我們說,在包容一點點,都那麼久了..

我們就忍耐著包容著,不自覺的心就放得好寬好寬好寬,有那麼那麼那麼寬..



我們是過了熱戀期的男女,但並不代表我們不戀了..


戀愛看起來像是兩個人的事兒,但有時候又是一個人的事兒。

特別愛你的時候,就總是跟自己說,只要我愛你就夠了,剩下甚麼都無所。

自私的時候,就總在想,我愛你,為甚麼你不能像我愛你一樣愛愛我..


我們用一種不同熱戀的方式維持著內分來之不易的愛情,那不是平淡了,是看開了..



我們是過了熱戀期的男女,我們還是特別相愛,只是沒了當時的熱情和衝動..

我們心裡面總是有一塊別人想侵略 沒法侵略 想佔領永遠不可能的地兒 留給對方,

那是三兒你怎麼也闖不進來的。


我們是過了熱戀期的男女,但並不代表我們不戀了..





分享:


時間久了,我們的話題,漸漸變少了,誤會多了,就成了泡沫..


有些人 膩了倦了 就想找另外的新鮮了..


過了熱戀期.. 就要更加懂得珍惜以及維持這段來得不易的感情,

彼此也要更加相愛,不要為了小誤會而放手.. 不值得.. ♥


就算沒話題,偶爾靜靜溫暖的擁抱就夠了..

愛情不是要一直尋找話題,而是大家都知道自己一直都在對方心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