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你有流過愛情的眼淚嗎!?

很多人都曾經為愛情流過眼淚,這些淚水,有的是甜,有的是苦。
雖然在現今社會,為感動而流的甜眼淚越來越少,

為傷心而流的苦眼淚越來越多,然而,
誰又能夠在或苦或甜的眼淚當中體會愛情的真諦?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雙向的情感交流,就好比兩個人合夥做一件事,
有一方不肯合作了, 那麼另一方怎樣努力也是無濟於事。
世上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只有幸福與甜蜜,沒有痛苦與眼淚,
但愛情往往都要經歷酸甜苦辣之後,才求得圓滿的感覺。
試想一下,沒有經歷過分離,我們又怎會珍惜相守的幸福?
沒有嘗過眼淚的苦澀,我們又怎能體會幸福的甜蜜?

以往的我很怕痛,也怕在愛情中受傷,
所以我選擇逃避,儘管機會放在眼前也會因為害怕傷痛而錯過了,
然後又會因為錯過了而心痛不已。現在我終於明白,
世上根本沒有只甜不苦的愛情,不管我怎樣逃避,
傷痛依然會出現。既然如此,
倒不如學懂面對,在愛的傷痛中學習成長。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你不是得到一份完美的愛情,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
你不是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生命中的每一個挫折、每一個傷痛、每一個打擊,
都有它的意義。當我們瞭解到自己是來世上受苦的,
接受這樣的事實,任何痛苦都會變得輕鬆平常,
而我們的心也不會再被痛苦所羈絆。

愛情的無奈,就是要在心痛過後,才能感受愛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別讓自己為愛所流過的眼淚白流,
需知道,你所流下的每一滴淚,
都是愛的見證,傷心也好,痛苦也罷,
能夠為愛情而流淚,
至少可以知道自己的心仍在跳動,為愛而跳動。

謝謝你,我很高興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有你的出現。
我不曾後悔為你所付出的一切,
即使現在;我仍愛著你,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願望,
我希望的是,可以把我的所有換成你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開不了口....只是喜歡她


我只喜歡你,我不敢去愛你
喜歡你我可以偷偷地欣賞

遠遠地隔著玻璃跟你打招呼
喜歡你我可以竊竊地笑
把你侃得躺在地上起不來

我只喜歡你,我不敢去愛你
愛你我會患得患失
愛你我會沒了自己
愛你我的心情從此由你來主宰
愛你我的情緒波動太大

我只喜歡你,我不敢去愛你
喜歡你我會感激你對我的幫助
喜歡你我對你的短信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喜歡你我可以聽你講你心中的秘密
喜歡你我會把你當哥們一樣使來喚去

我只喜歡你,我不敢去愛你
愛你我會對你的要求越來越多
愛你我會對你諸多挑剔
愛你收不到你的短信我會徹夜無眠
愛你我看不慣你對其它的男孩子微笑

我只喜歡你,我不敢去愛你
喜歡你我可以慢慢地品味咖啡的味道
細細地品讀你的心情文字
喜歡你我會在有月的夜晚偶然想起你
在記憶中搜尋你的足跡
喜歡你我會在雪地裡笑得很燦爛
喜歡你我會對著一朵花微笑

我只喜歡你,我不敢去愛你
愛你我的世界從此變得狹小
再也容不下任何東西
愛你我會在佈滿陽光的早晨手足無措
因為你的一句無關痛癢的戲語
愛你我會聽了某首曲子後淚流滿面
愛你我會懷揣著殘杯顧影自憐

我只喜歡你,因為我要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我不敢去愛你,因為我擔心有一天會失去你
我只喜歡你瑪瑲瑰瑮,像僥僗僝因為我要把那些愉快的往事懸掛在窗前
在有風的晚上細細地品味甜蜜情誼的芳香
我不敢去愛你,因為我不想讓孤獨寂寞從此愛上了我
我不想讓淚水浸濕了一個個古老的歌謠
我只喜歡你

心的
我不敢去愛她

只怕我傷害自己更深
我只是開不了口.........

No comments: